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阅读推荐

白洋淀收费站:严格执行查验流程 坚守原则促收增收

2024-03-25 11:07   作者:司韦曼

近日,一辆车牌为冀T*****的黄牌货车驶入白洋淀收费站108车道,司机称拉的要求免费。当班班长和验货员验完货后核实车辆信息时发现此车未携带行驶证原件(含电子证件),无法确认此车辆是否符合合法运营车辆,因此不符合绿通车减免要求,需要交费。司机听到不能免费后,向工作人员软磨硬泡,称“就忘带了这一次,通融一下吧”。班长耐心向司机讲解绿通政策,告知司机不仅要对车辆货物多角度拍摄清晰准确,在车辆合法装载绿通政策目录下产品的前提下,车辆信息证件齐全也是一样重要的,并全程电子设备摄像记录,司机最终表示认可并缴纳通行费后离开。

白洋淀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把好政策关,严格落实绿通减免政策,严格把关,切实做到应收尽收,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