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乡村振兴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全面开展燃气及动火作业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024-03-19 09:42   作者:党向祎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屏障,3月14日,石安分公司全面开展燃气及动火作业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实现全覆盖。

1

一是强部署,拧紧“思想弦”。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3月14日召开党委会对做好燃气及动火作业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室立即行动、各司其职、全面排查,确保分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二是强排查,织密“防护网”。采取“自查+领导包保督查+复查”的方式定向发力,聚焦用气场所、动火作业、宿办区消防安全,立即开展安全隐患重点排查整治行动,通过“拉网式”排查,“过筛子”梳理,“全闭环”整改,实现隐患动态清零,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三是强教育,戴好“安全帽”。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为干部职工敲响警钟,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掌握基本的自救、互救技能,让安全成为一种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

目前,石安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