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编印《廉洁风险防控手册》

2023-08-10 09:08   作者:赵晓华

 8月9日,为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提高党员干部廉洁风险防控意识,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以集团公司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精心编印了110本《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已发放到相关部门、单位党员干部手中。

为做好《廉洁风险防控手册》编印工作,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紧扣单位职能、部室职责和工作实际,聚焦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开展了廉洁风险点排查“回头看”工作,重点查找制度漏洞和廉洁风险点,形成了实用又接地气的廉洁风险防控一览表,共从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与执行、日常养护管理、经营管理等70方面梳理出廉洁风险点257个,有针对性地建立防控措施196条,为规范、有效进行风险防控提供了操作指南。

fb027a92a44ef46eddbed8f7d80dda1

下一步,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将积极推动防控手册应用落实,对各职能部门梳理出的廉洁风险点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督检查,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与时俱进、守正创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织牢监督“防控网”,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赵晓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