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12 00:00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DSC01586

7月7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醒敏以《学思践悟守初心 细照笃行担使命 奋力谱写分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重点就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感悟,对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理解和体会,如何运用“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举措办法。结合工作实际,系统的分析了当前收费任务形势,深入剖析了当前收费任务严重落后、完成比例低的原因,并就如何破解收费任务难题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引流增收的对策方法。

张醒敏强调,一是要学思践悟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信心、鼓干劲、兴热潮,面对分公司发展的“瓶颈”问题,积极向上,勇于面对,立足岗位,务实实干,在各自岗位上干出应有的业绩,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要学思践悟理想信念,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力量。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秉持“六个必须坚持”所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力量。三是要学思践悟初心使命,勇担改革发展的先行者。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持学思想是要求,强党性是目标,重实践、建新功是目的和结果,持续加强和京秦高速G0121同路段相邻单位沟通协作,继续在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上想办法,全员瞄准收费任务目标,推进收费工作大提升,齐心协力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同时在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创新活力、深挖多元潜力、筑牢安全屏障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四是要学思践悟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做好事。继续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为司乘、为职工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持续优化和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多样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持续深化路域环境治理,实现路段安全、美化、亮化。加强通行信息发布,保障司乘顺畅出行。五是要学思践悟自我革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齐心协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好。

党课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负责同志、总部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负责同志、支部党员代表在分会场视频会议室参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