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郭永辉深入基层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2023-08-09 09:22   作者:青银分公司 叶永迪

微信图片_20230809091641


8月8日,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永辉深入各养护班组,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郭永辉首先对K573+498汪洋沟中桥、K547+635滏宁河中桥、K545+257滏阳河大桥和K475+794清凉江大桥等过水桥梁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受河水冲刷的桥台、锥坡、墩柱、桥台两侧路基以及桥梁排水设施状况。随后,检查了下穿京九水泵运行状况和蓄水池抽水情况。他对各养护班组和养护大队汛期养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防汛工作不松懈。目前仍处于主汛期,防汛工作要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二是继续做好水毁调查和统计工作。各养护班组要及时巡查统计随着浸水时间延长及各河道水位回落后显现的水毁病害,养护大队要及时修复。三是做好防汛经验总结。各养护班组要及时总结汛情最重时期的水泵水位、通道积水、路面排水情况,为今后的防汛工作提供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