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3-06-20 14:56   作者:京秦分公司

       6月19日晚,京秦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卢立新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简报(第8期)《牢记嘱托勇担当 感恩奋进谱新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通过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和联络组组成人员调整和主题教育6个专项工作方案的补充通知。副总经理冯冲同志总结近期主题教育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集团公司主题教育中期督导暨基层党建大排查大整治实地检查相关工作,对迎检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党委书记卢立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立足实际学,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分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通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知行合一促进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化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高标准做好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主业增收、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做到主题教育和生产经营实践工作两促进、两提高。三是调查研究见行见效。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实、细、准、效”五字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推动调研成果固化为制度成果。四是真刀真枪检视整改。抓住主题教育的契机,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聚焦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扬长避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本领。五是协调联动统筹推进。分公司党委要强统筹、抓重点、把方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各司其职,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主题教育;各工作组要加强协调联动,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规范程序。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管理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