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张韶波到窦妪收费站调研工作

2023-08-08 17:26   作者:青银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808170157


8月8日,青银分公司总经理张韶波到窦妪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收费管理部负责人王荣国陪同。

张韶波首先到收费广场实地查看站口通行及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近期车流走向及安全运营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窦妪收费站收费任务、稽核治逃、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收费站收费任务完成、站口保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路警联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周边路网石太断交、石家庄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工程车辆分流的安全保畅工作。二是加大稽核力度。站稽核员要擦亮治逃“慧眼”,捋清治逃线索,提高全员打击治逃本领,确保“颗粒归仓”。三是把好超限车辆关口。规范细化超限车辆作业流程,做好超限车辆“一车一档”工作,及时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净化站口通行环境。四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认真钻研业务,提升业务本领,依托劳动竞赛开展,人人争做业务的行家里手,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五是强化安全生产。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做好汛期及暑期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六是关心关爱职工。做好后勤服务,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