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路面病害治理工程推进会

2023-08-01 18:31   作者:青银分公司 王树信

为推进青银高速公路2023年路面病害治理工程顺利实施,8月1日上午,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路面病害治理工程推进会。

会上,养护分公司项目经理就施工准备情况、施工组织设计等进行了汇报。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永辉对工程管理、计划工期和施工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养护分公司要切实履行好施工管理责任,组建完善的项目管理结构,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二是各单位要根据时间节点,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全面做好施工准备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严格按照养护作业规范设置施工作业区,摆放安全标志,安全员做好现场监管。四是提前制定易堵路段保通保畅方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五是细化施工组织设计,严格按照节点和进度要求施工。六是做好环境保护,严格控制扬尘污染,施工垃圾及时清运,切实做到绿色施工。

青银分公司养护管理部、事业发展部负责人,养护分公司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主要技术人员、安全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