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以查促改、以改促行”衡水西收费站开展突击夜查

2023-08-09 10:44   作者:郭子龙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严肃工作纪律,8月6日晚,衡水西收费站值班站长带领廉勤监督员开展突击夜查。

此次夜查中,对在岗职工值班值守情况、绿通验货流程执行情况以及绿通减免政策知悉情况、各类工作记录填写是否完整规范、以及收费人员是否私自离岗、是否存携带与工作无关物品、是否存在不规范操作等进行了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提出整改意见。

42aa0eb490a534c83208f569335629d

随后重点查看了石衡高速夜间施工以及沟槽的排水情况,对我站职工夜间佩戴肩灯等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班长落实好岗前三分钟讲评,对安全生产的重点环节、注意事项等重点内容进行再提醒,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职工人身安全、收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夜查,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收费人员的工作行为,达到了以查促整改、以改促行的目的,下一步,衡水西收费站将持续保持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推动业务工作和工作效能迈上新台阶。(郭子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