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开展防汛救灾督导检查

2023-08-02 10:46   作者:赵晓华

8月1日,为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到基层单位开展督导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督促相关单位落实防汛度汛责任,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纪委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各单位汛期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各单位值班值守、公车管理、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和风险隐患排查等重点环节进行了监督检查,并提醒各单位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压实责任,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2b917ed35aa46215e3e598a4f63b03d

督导组指出,现在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要切实提高警惕,扛起防汛救灾的政治责任,加强防汛物资管理和日常维修养护,强化日常应急演练,提升物资储备能力和救援人员专业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安全平稳度过汛期。        

通过检查,督促各单位进一步认清防汛的严峻形势,强化了责任担当,把防汛工作抓实抓细。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纪委部署要求,立足“监督的再监督”,严格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定落到实处。(赵晓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