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三字经”规范“绿通”查验工作

2023-02-28 09:16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08a00d3cf86c70f225320da584a1f49_副本

为全面贯彻落实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新政策,提升政策服务水平,近日,玉田城西收费站以“强、细、优”为抓手,进一步规范“绿通”查验流程,全力做好绿色通道车辆查验工作。

一是“强”业务。召开专题培训会,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服务水平的通知》文件,针对日常查验中遇到的各类特殊情况进行案例分析,统一规范查验标准和政策解释依据,全面提升职工的政策认知度和“绿通”查验业务水平。

二是“细”查验。要求职工现场查验严格执行“两人、三点、五张照片、一个完整视频”的查验标准,全方位、多点位进行查验。同时,加大事后稽核力度,站稽核员通过事后视频回放、数据复核等方式对“绿通”车辆进行复核,严防“假绿通”逃费现象的发生,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三是“优”服务。规范使用文明用语,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向过往司乘积极宣传政策动态及优免范围,耐心做好答疑解释工作,提升司乘政策认同度和知晓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