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做好“两会”安全保畅下好“五步棋”

2023-02-28 09:16   作者:余灏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高速站口安全保畅工作,近日,玉田城北收费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提早部署,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形势稳定

两会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强化站口保畅。利用站务会、岗前动员向职工强调两会期间的政治敏感性和安全责任意识;结合往年车流量情况,做好分析研判,科学调配人员,增强站口车辆疏导力度,减少和避免站口拥堵现象发生。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确保设备运行。开展安全大检查,对重点部位进行排查,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时刻关注收费设备、机电设备等运行情况,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确保两会期间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三是提升文明服务,打造服务品牌。抓好收费现场文明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两会胜利召开,树立收费站“窗口”文明服务形象;合理安排上岗人员,积极做好延伸服务,用实际行动打造“多彩城北”服务品牌。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妥善处置,保证两会期间站口车辆正常通行。

五是完善联动机制,确保安全畅通。积极做好与属地政府、公安、路政等多部门的联动,协助做好两会期间站口安全维稳管控工作,排除社会不稳定因素,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