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养护工区:紧急抢修问题桥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3-02-27 11:03   作者:张 爽

在当前养护体制机制改革阶段,秦皇岛养护工区全体人员改制不改责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强化日常养护、道路救援、应急保畅等各项工作,在重点时期紧急抢修问题桥梁,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3751ec90fa9b14662c98968d7c1b972

dd2011fa54894a4ae6ae7db19a7f038

工区日常严格落实道路桥梁隐患排查整治工作,2月24日上午,巡查人员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京哈高速北京方向K280+925中间车道桥梁板顶出现空洞,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并迅速组织养护人员及施工队伍疏导交通、开展抢修处治任务。坚持把安全和质量摆在首位,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摆放施工警示标志,并规范施工程序,严格按照缩短工期、质量不减的原则进行修复,具体采用铺设钢板、浇筑速凝混凝土的方式进行维修。因天气冷温度低,为保证混凝土凝结强度,待混凝土初凝过后又重新铺设钢板,达到既及时解除封闭恢复畅通,又能延长混凝土养生时间,保证质量的目的。

秦皇岛养护工区将持续按照“精准管控、保障畅通”总要求,全面落实公路养护责任,全力以赴保障重点时期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司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