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迁安养护工区:同心同行 全力除雪保畅通

2023-02-23 15:50   作者:吴 克

2月17日天气预报提示,受高空槽影响,2月18日迁安养护工区管辖路段范围内将会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天气。工区第一时间对除雪保畅队伍人员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安排专人进行除雪设备检查调试工作和融雪剂准备工作。此外,要求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与指挥中心、高速交警部门沟通及时,以保障除雪保畅工作及时性和高效性。

2月18日下午15时,工区管养路段内开始出现零星降雪,工区领导和值班人员立即响应,除雪队伍人员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完成融雪剂装车工作,时刻准备战斗。15时45分,根据降雪情况,除雪之战正式开始。工区除雪队伍分东西两个小组,以迁安站为起点,进行东西两方向除雪工作。

然而,随着降雪逐渐增大,能见度逐渐降低,除雪保畅工作难度随之升高,为保证快速完成除雪工作,确保高速公路通行安全性,工区第一时间联系高速交警部门,双方迅速达成共识,采取高速交警压车带道的方式,进行更快速,更高效地除雪作业工作,保障车辆通行。

截止20时30分,迁安养护工区共出动除雪设备6车次;人工20工日;撒布融雪剂60吨。正所谓“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此次除雪战役中,迁安养护工区全体工作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再一次出色地完成了除雪保畅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