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沧州东收费站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周活动

2023-02-20 08:00   作者:朱腾飞

为进一步加强站容站貌建设,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2月17日起沧州东收费站开展以“环境优美整洁,卫生无死角”为主题的环境整治周活动。

一是积极组织,落实到位。值班站长组织各班组部门负责人提前部署,对整治周清整区域进行划分,明确清整标准,细化验收程序,要求全员参与,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竭力为广大司乘提供“畅、洁、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二是全员参与,不留死角。职工们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明确、准备充分,按照卫生区域划分,各司其职、迅速行动。对收费车道、安全岛头、提示牌、防撞柱等进行冲洗和擦拭,对车道设备进行了维护和清洁,确保车道干净整洁不留死角。此项活动既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又营造了和谐、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爱护站区。展现了了本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三是持之以恒,靓化窗口。加强收费站的站容站貌建设,是全面提升收费站良好窗口形象的重中之重。今后沧州东收费站将会以站区环境卫生、收费岗亭、车道整洁作为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扮靓窗口,优质服务,喜迎八方司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