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机关:从点滴践行降本增效

2023-02-15 17:05   作者:刘 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五自”经营理念,切实提高职工以企为家、开源节流意识,唐山管理所机关积极引导干部职工从工作生活点滴做起,将降本增效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提高效能,降低运营成本。

近日,唐山管理所机关财务科装订机由于使用频率较高出现故障,给日常档案装订工作带来诸多不便,咨询设备厂家费用较高,且返厂维修不便。办公室科员卢立强同志不等不靠,利用午休时间研学说明书并对故障进行细致排查,最终查明了原因,并在网络购物平台寻找到了损坏的切刀控制盒,使装订机重新恢复了正常运行。

2

    近年来,唐山管理所机关坚持以效益为中心,树牢“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深挖细化降本增效举措,大力提倡修旧利废,力争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通过大力倡导自修自养,不但最大限度降低了检修成本、节约了经费开支,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管理效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