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养护工区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2023-02-15 16:55   作者:张 爽

2月9日,秦皇岛地区出现新一轮降雪,京秦分公司秦皇岛养护工区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第一时间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保障了养护路段安全畅通。

21点半左右,工区辖段内出现降雪,工区第一时间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机械全力投入到除雪保畅工作中。采取人工+机械的方式在超车道、桥梁、匝道等重点路段撒布融雪剂、清除积雪,防止路段结冰。截至24点左右,路面积雪全部清理完毕,路段全线畅通,此次除雪作业共出动撒布车0.5台班、装载机0.5台班、人员8人,撒布融雪剂15吨。

2d77acbd9213fc7e115f3cda9bb622a

    工区保畅队伍经过昼夜工作,有力保障了京秦高速安全畅通。全体职工将时刻坚守在保畅第一线,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应急值守,全力做好除雪人员、物资、设备准备,以实际行动为公众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