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开展“绿色通道”专题业务培训

2023-02-14 17:12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姚雪媛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6

为全面提高收费人员绿通政策掌握水平和业务能力,2月8日下午,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开展最新“绿通”政策专题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由收费管理部组织,培训中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提升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服务水平的通知》(交公路发〔2022〕78号)文件精神和要求。重点对政策调整内容、《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的类别和品种、“鲜活、深加工”判断标准、整车合法装载、车辆外廓尺寸运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员精准理解绿通优免政策,保障绿色通道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并通过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常见易混淆非绿通产品的辨别方法、如何准确解答司乘疑问、特情争议处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加深了大家对新绿通政策的理解,全面提升了绿通车辆查验管理能力。

此次“绿色通道”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员对绿通政策的理解和服务水平避免出现因对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掌握不准确、执行不到位等情况引发负面舆情,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继续严格执行绿通政策,大力推进鲜活农产品运输惠民政策服务见行见效,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