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东收费站: 我们一直在坚守

2023-01-28 17:54   作者:王灿

有一种过年叫坚守岗位,有一种期盼叫出行平安。

新春佳节,家家户户团聚之时,总有一群人舍弃了与家人的团圆时刻,坚守在平凡却不凡的工作岗位上。

值班站长在坚守,他们负责收费站全面工作,负责各部门的协调工作,负责督导各项任务的落实。

收费员在坚守,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默默守护每一位司乘。在过往的一年中,无论酷暑严寒,雨雪风霜,他们都坚守再自己的岗位上,为每一位过往的司乘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在收费任务重,工作强度大的情况下,丝毫没有放松对通行费的征收,更没有放松对司乘人员的优质服务。

机电员在坚守,他们每日巡查各项设备,坚持“六个必须做到”,确保收费设备正常运转,保证收费工作正常运行。

综合办公室在坚守,办公室人员协调站上日常工作,各项政策通知的上传下达,保证各项政策、通知要求在我站有序开展。票证人员为一线收费员提供充足的票,卡和零钱,及时准确的汇总收费数据上报集团。稽核人员规范作业行为减少收费环节的漏洞,及时追缴通行费,确保通行费应征不漏。

沧东人在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每一位在路上的归家人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