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辛集收费站:一件小事 温暖司乘

2023-01-25 19:22   作者:张勇杰

1月24日20:00左右,一辆冀A牌照的小型客车在辛集收费站内广场短暂停留后,缓缓驶入收费车道,司机正常缴费后,缓缓驶离收费站。

半个小时左右,此车又驶回了收费站,寻求当班班长的帮助。原来,此车车主驶离收费站后,发现家中钥匙遗失,怀疑是在内广场停留时遗落,所以赶来收费站寻求帮助。当班班长王鹏在了解情况以后,迅速带领两名备岗班组成员和司机一起对车辆停留区域进行寻找。他们冒着严寒,手持手电筒仔细寻找,经过十几分钟的寻找终于帮司机找到了钥匙。司机紧紧握住王鹏的手说道:“这大冷天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我自己找,不知道得找多久呢!”王鹏说道:“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冬日里一件小事,温暖了司乘。辛集站广大职工在做好保通保畅的基础上,时刻不忘用实际行动践行河北高速“服务无止境”服务理念,给广大司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