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19 11:24   作者:田 雪

根据京秦分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春节前后收费站的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全力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1月18日,北戴河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包括对站区收费广场、配电室、食堂、宿办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拉网式大检查,在收费广场具体查看了设施、设备内外是否整洁,有无杂物、线路有无破损、老化等现象,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以及便民工具是否完备。在食堂查看了食物的保鲜、食堂的卫生以及厨房设备的安全使用等情况,在宿办楼内对重点对防疫物资进行了盘点。

检查结束后,站长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从根本上保障春运期间、春节前后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过往司乘提供一个“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QQ图片20230119100442


QQ图片2023011910045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