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卢龙站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2023-01-18 16:11   作者:张利锋

春节将至,为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及分公司工作部署,卢龙收费站及早安排、合理部署,突出安全保畅重点,1月18日,开展了春运、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一是站领导带队对收费亭、配电室、中央空调机房、食堂、办公区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排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线路、设备安全、食品安全、应急预案执行、收费员作业规范等方面,确保收费系统、收费设备在节日期间正常运行;二是针对冬季天气寒冷干燥,易发生火灾,对站区各处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安全性能情况进行仔细检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提升安全保障水平;三是对食堂采购的蔬菜、肉等库存物品进行重点检查,保证食品的新鲜,确保春节期间让职工们吃的舒心,吃的安心;四是对站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收费一线做好防护措施,增强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通过此次专项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收费站春运、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11812334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