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杳

2023-01-18 16:10   作者:王晗潞

为进一步加强站区安全防范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玉田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本次排查结合玉田站实际情况,针对重点部位、重点地带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 解决问题隐患。安全小组着重对发电机房、配电室、食堂、职工宿舍等部位的安全用电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任何隐患,坚决杜绝由于线路私拉乱扯或操作失误造成的用电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对食堂检查时,节日期间要更加注重食品安全,蔬菜、肉类等食物要注意防腐变质,及时放进冰箱,保障食品安全。

    下一步,玉田收费站将持续做好站区安全工作,以更高效、更安全、更畅通的交通安全环境助力站区良好发展,为“春节”“两会”期间群众出行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