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抚宁收费站进行节前督导检查,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023-01-18 16:08   作者:刘 军

1月17日下午,京秦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增全,安全环保部经理李自华一行4人,到抚宁收费站督导检查春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信访维稳及当前重点工作。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抚宁收费站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并代表分公司党委衷心感谢全体职工一年来辛苦付出,用实际行动为分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抚宁收费站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组要求:一要增强知责于心的自觉,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二要增强担责于身的本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压实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班组、到每名职工,坚持岗前三分钟提醒,强力提升“双控”机制,大力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三要增强履责于行的能力,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做好春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及当前重点工作,落实安全检查,加强安全防范,全力做好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车辆安全及交通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17

1.7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