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机关开展春节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17 11:02   作者:刘 葳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河北高速集团“三会”及京秦分公司党建工作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月16日,唐山管理所机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有效确保隐患早发现、问题早解决,切实筑牢压紧安全生产防线。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唐山路政大队、收费监控中心、设备机房、食堂等重点区域和重要部位,围绕水暖电气讯等方面进行拉网式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责令专人负责跟踪督办,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研判形势,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自觉,扛起“时时放心不下”的担当。

1.16检查楼内消防设施配备(1)

(图为检查宿办楼消防设施配备)

检查组强调,目前正值春运,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是责任落实再加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晰岗位职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部位各环节安全管理工作。二是隐患治理再发力。念好安全生产“紧箍咒”,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做到真查真改、立行立改,切实防范化解各类不利因素和安全隐患。三是疫情防控再严密。认真贯彻落实“二十条”“新十条”“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及交通运输领域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强化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四是应急值守再加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报送渠道,紧急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按规报送,采取果断措施妥善处置,坚决防止迟报、漏报、误报、瞒报情况发生,全面维护春节春运期间的安全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