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内部稽核专项行动

2023-01-11 11:15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为持续推进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和遏制各类偷逃漏费行为。1月9日至10日,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内部稽核专项行动。

mmexport1673318027477

此次行动,稽核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按照“广泛覆盖、严格保密”的工作原则,采取“直奔现场、突击检查”的方式,内部稽核人员对所属路段收费站、服务区进行专项稽核。重点检查了收费站入口称重车道7*24小时专人值守、入口超限超载车辆治理、“绿色通道”优免政策执行、收费人员工作纪律、各类工作记录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和纠正,并针对春节小型客车免费期间可能会出现的逃费情况,提前进行了业务指导。在服务区,稽核人员针对甩挂、换挂、倒货、倒卡等涉嫌偷逃漏费行为进行了蹲守摸排,对U口封闭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源头堵塞漏洞、防范逃费行为。

mmexport1673321845114

此次行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全员“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工作信念,更全面吹响了2023年稽核治逃的冲锋号角。接下来,稽核管理中心将深入开展稽核治逃工作,对各类偷逃漏费行为进行精准打击,为春运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