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晒春联 送祝福 这份祝愿请您收好

2023-01-20 11:37   作者:大广分公司

       连日来,大广分公司各单位开展“贴春联、挂灯笼”、“晒春联、送祝福”、向司乘送“新春大礼包”等一系列喜迎新春佳节活动,营造了“家”的氛围,体现了“家”的温暖,提升了干部职工和过往司乘的幸福感、获得感,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广分公司深入落实集团公司要求,围绕春运工作在安全保畅、提升服务和树立品牌上下功夫,开展“畅通大广路 安全百日行”、“新春送祝福”等活动,各收费站将河北高速集团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送到过往司乘手中,祝福过往司乘一路安、兔年吉祥、新春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个微笑、一杯热水、一次指引……都体现了大广分公司“服务至周 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 做时代先锋”的服务经营理念,体现全体职工对过往司乘的新年祝福,也让司乘切实感受到大广分公司春运工作的安全细致周到,得到了司乘一致好评。

图片
        肃宁站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活动中,职工挥毫泼墨,在一张张红彤彤的纸上,书写着对新年的祝福。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一个个代表祝愿的“福”字,既写出了职工对新年的期盼,也描绘了对河北高速的美好祝福。
图片
       近日,大广分公司在全线开展“晒春联、送祝福”活动,字里行间体现着一线职工对伟大祖国、美丽河北和河北高速的真挚祝福,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文化认同感,也激发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助力大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续新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