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写百福 绘年画 张灯结彩庆新春

2023-01-20 11:37   作者:徐韵迪

c23c642fd4650dbb0bf7085cac7a93f

      为全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将仪式感满,氛围感提足,组织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迎接兔年佳节的到来。

      张灯齐装扮 结彩氛围浓

      “二十四、贴对子”按照民间习俗农历二十四这天,涿州东收费站开始了大扫除和站区装扮扫房子、粘窗花、贴对联、挂灯笼,楼内楼外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将宿办楼门窗地面进行了一次彻底“大清扫”,女职工们擦净玻璃,将精巧的窗花小心翼翼贴在窗户上;办公桌旁职工们畅谈新春愿景的同时,手里也忙着,将一支支灯笼展圆,把一串串拉花捏挺,把零碎的小物件拼装成精致大气的装饰品,悬挂在站区各个角落;男同志们蹬梯子挑灯笼,大红灯笼高高挂,欢欢喜喜过大年。

      绿植穿新衣 寄语贺新春 

      “感恩有相遇, 不负好时光”“2023年,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新的一年变瘦变美”…… 党团活动室里一片热闹欢腾,职工们用温暖的方式向2022年告别,纷纷在红色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新年期许,随后亲手将卡片系挂在收费站院区的绿植上,生机勃勃的绿色装扮起一抹抹艳丽的“新春红”。

      笔尖品年味 齐心写百福

      党团活动室内,职工齐聚一堂,共同感受笔尖上的“年味”。职工们或写或绘,或生疏或熟稔,或大胆尝试或谋定而动,执起笔来,将真诚的祝福凝于笔尖斗笔一挥,一个个饱满的福字跃然纸上;工笔细摹,一副精美的年画初见雏形;全员齐上阵,一篇凝聚全站员工真挚祝福的“百福图”在你一笔我一画间大功告成。在红红火火的年味中,职工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独特魅力。

      伙委共商讨 团圆过大年

      即将迎来大年三十,为让坚守岗位的职工享受丰盛的美味,度过一个舒心、暖心的春节,伙委会早早开始筹备,通过提前收集备受大家青睐的菜品用心制定过年菜单各种特色家乡菜被吸纳进来,年糕、蒸碗儿、炸搁着盒......可谓是应有尽有,年味十足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春节期间的食堂管理工作,全力保证食材的采购品质,持续提升菜品质量,从荤素搭配、酸辣甜咸等方面花心思、下功夫,力求为职工制作出丰盛健康的菜肴让职工们感受到家一般的关怀与温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