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互查考核组赴迁安收费站进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

2023-01-10 22:31   作者:岳小媛

1月9日,宣大分公司副总经理冀伟带队组成的集团公司互查考核组一行3人赴迁安收费站进行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增全,安全环保部、养护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开会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迁安收费站负责人关于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迁安收费站院区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消防设施和设备配备情况,仔细查阅了安全责任体系、教育培训、专项行动、“双控”机制建设等16项57条内业资料,现场检查了收费站运营、用电安全、消防现场管理3项40条专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随机抽取职工问询了安全目标、安全责任、操作规程等问题。

IMG20230109131450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对迁安收费站安全生产责任制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会议记录等内业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检查4

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增全对考核组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指出此次考核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收费站安全管理,要求对考核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快速完成整改工作。

迁安收费站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导考核为契机,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加强用电、消防等安全专业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