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画好同心圆 凝聚向心力 团结友爱展风采

2022-11-18 10:14   作者:徐韵迪

拼图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多措并举,着力营造家的氛围,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和谐相处、阳光生活。

谈心谈话促发展,稳定思想筑根基。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积极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工作、生活思想动态三方面着手,将职工身边的“小牢骚”“小情绪”“小问题”放大看、用心解,及时疏导化解不良情绪,持续凝聚人心、激发干劲、推动工作

职工共创情景剧,凝心聚力促发展。精心策划,积极组织收费班长、业务骨干共同创排参演情景剧《特情沟通回头看 换个视角促服务》,主动打破固化思维,不断提高职工参与度、融合度,以新的交流学习平台的创建,持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创新力、执行力。

集体动手做美味甜蜜真情暖人心生活需要仪式感,每一个日子都值得去铭记立冬当日,站区职工一齐动手,用果园收获的山楂制作糖雪球;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制作杯子蛋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大家共同感受着家的温暖。

增设爱的小点滴,营造家的氛围感。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立足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从日常点滴做起,持续聚焦职工所思所盼,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从公共洗手区域的置物柜,到洗衣房的挂烫机,从职工宿舍的工具墙,到岗亭里的加湿器……众多细微之处的小改善,流露出对职工满满的爱意。

空调清洗健康行,举手之劳为大家。随着取暖季到来,站区后勤人员提前对宿办楼和收费岗亭的空调过滤网进行拆卸、清洗,以实际行动保障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此外,党员职工在晾晒自己工服的同时,自发地将同事褶皱的工服熨烫平整,并耐心传授日常护理的“小窍门”,在共同进步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绘制减压数字画,收获平静养心神。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党团活动室设置绘画区,用心选取简单有趣的数字油画,组织开展“手绘涂色,给大脑做体操”填色减压活动,引导职工利用业余时间放松身心、陶冶情操。职工王欢表示“完全没有绘画基础的我,通过填色享受到了绘画的乐趣,在整个过程中人也变得沉静、淡然,减压效果非常不错。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始终坚持“职工利益无小事”的原则,从细微处着眼,用心用情关爱职工,时刻关注职工冷暖,让职工真正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推动公司发展持续凝聚起磅礴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