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巡察 邢汾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11-08 14:54   作者:邢汾分公司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巡察邢汾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邢汾分公司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峰作动员讲话,邢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邢汾分公司党委表态发言。

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峰宣布了巡察方案,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邢汾分公司党委要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决定,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二要做实政治监督,精准把握巡察工作有关要求。邢汾分公司党委要增强政治意识,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对政治巡察的认识,把牢“两个维护”,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分析研判本单位政治生态,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合力完成好巡察工作各项任务。邢汾分公司党委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在工作上妥善安排、主动对接,及时高效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到积极支持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上率下查摆问题,全面客观汇报“四个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同时要全力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和整改台账,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见成效。

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代表邢汾分公司党委表态,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决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快速响应,及时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珍惜和把握好此次巡察的重要机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巡察组的帮助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集团公司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巡察办相关人员、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周俊启同志及巡察组其他成员,邢汾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直属机构、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后,巡察组分别在巡察组驻地、邢汾分公司机关所在地设置了联系信箱,并在以上两地及基层站区张贴了巡察公告。

巡查动员会照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