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

2022-12-02 15:53   作者:承德分公司石峥

IMG_0871

11月29日,集团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做专题宣讲。承德分公司在岗值守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分公司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张建公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公司落地落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坚持“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总体思路,通过建设效益国企、创新国企、数字国企、绿色国企、平安国企、责任国企,将河北高速集团打造成为主业优势更强、产业结构更优、创新水平更高、经营效益更好、社会效益更佳的国内一流数字化融合的交通产业集团。通过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高速公路运营效益,增强多元产业创效能力,加快科技创新转化效能,拓宽市场化融资渠道,推进人才强企发展战略,打造河北高速品牌形象,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措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承德分公司对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宣讲报告会内容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深悟透宣讲报告精神,抓好落实。二要精心谋划安排,按照相关文件部署,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专题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部室、进站区、进班组、进一线。三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分公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加快推动集团公司、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韧劲,科学精准扎实推进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承德分公司所属各单位以会议为契机、紧跟落实,通过站区领导以上率下示范学习、班组持续推进学习、“线上+线下”多媒体学习等多种形式巩固学习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