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02 14:57   作者:青银分公司 张良良

微信图片_20221202144939


12月2日上午,青银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党委书记白增江做宣讲报告。分公司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白增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分公司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白增江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框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突出亮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集团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青银展现蓬勃生机活力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阐释。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集团公司宣讲报告上的讲话精神,围绕集团公司主业优势更强、产业结构更优、创新水平更高、经营效益更好、社会效益更佳发展战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落地落实,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提升社会公众通行高速公路新体验,坚定不移增强企业效益,坚定不移推动子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坚定不移维护分公司安全稳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青银展现蓬勃生机活力。

会议要求,分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宣讲、研讨交流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站区、进班组、进一线,全覆盖,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