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北收费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

2022-11-17 14:35   作者:王桂仙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推进收费站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11月17日上午,秦皇岛北收费站紧紧围绕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活动。

会上,结合近年来生活中真实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站长分别就造成火灾的常见原因、疏散逃生自救的基本常识、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正确扑灭初期火灾等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会后,在院区内模拟易燃物着火,收费员使用灭火器及时扑灭初期火灾。站长强调:现在正值秋冬季节,天干物燥,火灾频发,消防安全,不容忽视。我们一定要时刻提高警惕,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火灾的预防和初期火灾的扑灭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和实际演练,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让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中“防”的重要性,为秦皇岛北收费站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石。

微信图片_2022111711031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