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磁县站召开“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推进会

2022-11-14 16:18   作者:武刚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11月14日,磁县站召开“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推进会,站长张文忠主持会议,二线人员及收费班长参加。

lADPKHQpSTZvainNDYDNEgA_4608_3456

会上,张文忠对前期专项整顿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班组、科室在专项整顿中出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已进入全面整改阶段,各班组、科室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严格对标整顿内容,切实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日常工作中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分析顽瘴痼疾和原因症结,制定扎实有力的整改措施,逐项逐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虚假落实、低质量落实,不断把工作向深处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开展纪律作风自查自纠活动,站专项整顿领导小组要采取不定期、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专项整顿中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自查,重点整治慵、懒、散问题,切实强化全体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对专项整顿总体开展情况做好详细记录,并形成专档,认真规范资料整理,有效提升专项整顿的规范化、标准化。三是以此次专项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企业意识,冲破传统思维模式,坚定不移按照分公司工作指导思路,做到执行决策部署不打折扣,推动工作进展步调一致。四是与“四个专项行动”“千万重卡石安行”“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等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多元化引车上路模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通行费增收促收工作中,保障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