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涞源隧管站 召开2023年“元旦”节前安全保畅工作部署会议

2022-12-27 19:12   作者: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马雅辉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12月27日下午,涞源隧管站召开2023年“元旦”节前安全保畅重点工作部署会,对节日期间廉政教育、信访维稳、隐患治理、应急处置、安全保畅、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涞源隧管站全站上下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不断档、纪律不松弛、秩序不失控。一是加强节日期间廉政教育,要扎实推进“四风”整治,严防“节日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过好“清廉节”。二是持续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围绕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方面,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源头稳控,做到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的早发现、早报告、早化解。三是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针对隧道内重点设备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立行整改,进一步提升隧道安全管控能力。四是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近期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以后带来的新挑战,隧管站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五是要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安排,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期间的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工作,组织全站职工对各类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再学习、再巩固,一旦发生应急事件,确保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12.27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讲政治、顾大局、保安全,坚决把思想、行动与集团公司、分公司的部署高度统一,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元旦假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