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荣乌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爱军一行到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2-12-28 08:51   作者:曹东朝 来源:坡仓收费站

12月27日下午,荣乌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爱军一行到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坡仓收费站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会。

报告会上,王爱军副总经理从过去5年我国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入手,结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紧密结合荣乌分公司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阐释,他表示,新的一年收费工作要在做好收费主业的同时,深入发掘逃漏费车辆,积极开展稽核业务,为集团创收提供坚实的后盾。

此次宣讲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进行了生动讲解,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在学习上更加坚定自觉,在贯彻上更加有力有效,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全方位推动荣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宣讲结束后,王爱军一行前往库房、收费车道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对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节前督导检查,并对外来人员登记、每日消杀及体温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他不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具有一票否决权,一定要严格落实“五落实、五到位”工作规定,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

坡仓收费站将严格按照荣乌分公司的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全站职工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工作能力,营造安全生产教育的浓厚氛围,确保我站安全生产稳定的大局,为保障年终岁末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