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北养护工区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11-11 10:53   作者:张晓雨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北养护工区

为筑牢工区消防安全底线,提升干部职工消防知识水平,涞水北养护工区扎实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一是召开消防安全宣传动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认真学习消防宣传月活动文件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结合本单位实际切实领悟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

三是了解辖区内消防工作重点难点,线上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普及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避险知识。

    四是开展站区消防安全检查。排查应急照明是否通电并完好可用,梳理办公室、职工宿舍用电线路,规范插排和用电设备使用,排查易燃易爆物品存放隐患并立即整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