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高擎真理火炬 方能洞见前路 青银分公司纪委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22 16:04   作者:青银分公司 刘畅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党的二十大开幕后,青银分公司全体纪检人员利用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10月20日下午,分公司纪委在“周四固学”会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逐字逐句进行了学习,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扎实掌握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纪检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积极推动青银分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