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22 16:04   作者:青银分公司——罗欢欢

11月1日,青银分公司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党委书记白增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李建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以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集团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分公司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一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战略部署,在推动主责主业同时,立足实体经济定位,推进银兴冀达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三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准确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一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增强服务品质,改进社会公众通行高速公路新体验。二是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坚定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的信心决心,提高破解难题的本领。三是必须坚持守正创新,按照“不破不立、先破后立”原则,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激发企业活力动力。四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改革发展短板弱项、困点难点,以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狠劲和干劲攻坚克难。五是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把握好全局和局部、当前和长远、特殊和一般的关系,站位分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和千方百计创造效益的角度看问题、想方法、干工作。六是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牢记“国之大者”,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会议要求,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分公司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二要抓好学习培训,制定培训计划,开展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三要开展宣传宣讲,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四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五要打赢打好四季度收官战,紧盯收费、养护、安全等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全面完成。六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全年工作,科学编制明年预算,统筹谋划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落地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总部中层干部,各单位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