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开展秋冬季绿化修剪工作 为树木“减负”

2022-11-10 17:09   作者:承德分公司孙新欣

为美化工作院区环境,全面提升绿化景观效果,承德分公司紧抓秋冬季绿化养护的良好时机,开展秋冬季绿化修剪工作。

秋冬季苗木生长由旺盛期逐步转入缓慢期、休眠期,此时修剪能够提高树木休眠期抗旱、耐冻、抵御病虫害能力,是树木修剪造型的最佳时机。绿化养护人员根据分公司院区环境,因地制宜,确定苗木修剪区域,对树木进行全面整形修剪,根据不同树木生长特性除去病枝、坏枝、衰弱枝、虫害枝等,并对生长过旺的枝条进行适当回缩,改善树冠内部通风透光条件,使其形成了优美的树形、冠形,为明年树木良好生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分公司院区的树木整形修剪工作已全部完成,下一步将继续强化院区绿化工作,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干净、美观、舒适的工作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