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服务职工有温度 拓业增收有力度

2022-11-09 16:59   作者:孔德胜

   11月9日,为推动基层工会与拓业增收深度融合,冀州西收费站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导向,以强化拓业增收为引领,不断加强“馨园驿站”建设,一举两得显成效。

一是掌握侧重点,努力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冀州西收费站以“便利职工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为宗旨,聚焦职工生活用品多样化需求,目前在“馨园驿站”上架日化类、食品类等共计48种物品,充分迎合职工喜好,满足职工业余生活。

二是抓好关键点,不断丰富拓展物品种类。定期征求职工意见建议,精准破解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丰富“馨园驿站”货物种类,实现服务“多元化”;坚持每天24小时对外开放,无人售货,让职工更有参与感。

C687E8FC-F277-41E0-AF76-B502669440B8

三是打造闪光点,实现拓业增收成效引领。自“馨园驿站”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冀州西收费站始终将拓业增收与便利职工生活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坚持做到物美价廉,为职工谋福利,做到物有所选,吸引职工主动打卡选购,不断做优做强小经营,打造拓业增收“新引擎”。(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