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组织参加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集中网络培训

2022-11-27 19:51   作者:樊宝华

为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发展党员质量,11月中旬,宣大分公司组织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参加网络培训,7名参培学员按时参加学习,全部考试合格,取得结业证书。

此次集中培训,以集团公司党委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的形式开展,参培学员通过电脑或手机登陆“河北省国资委培训中心”云平台,以视频授课、交流讨论、答题练习、统一考试的模式进行学习。网络课程共设有29学时,学习内容主要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党的章程、熟悉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等。参培学员提前安排好学习时间,主动处理好工学矛盾,按要求积极参加培训,顺利通过结业考试。通过此次网络集中培训,参培学员深入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念。

集中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培学员联系思想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做好个人总结。宣大分公司党委督导各党支部全程跟踪考察培训对象的表现,了解其培训前后的变化,将其表现作为考察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重要内容之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