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西养护班组开展冬季除雪安全培训

2022-11-08 08:31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西养护班组闫俊荣

    为确保冬季除雪安全顺利开展,2022年11月7日,承德分公司承德西养护班组开展冬季除雪专题培训,养护分中心承德西除雪大队队长及司机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结束后,承德西养护班组负责人对今后的除雪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以雪为令”,养护分中心承德西除雪大队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工作组织落实,确保除运雪工作优质、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天气对交通的影响。二是明确预案,层层落实责任。承德西除雪大队要根据既定的除雪预案,明确人员责任分工,通过全员参与,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有效落推进除雪工作开展。三是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冬季除雪工作风险点多,除雪大队要高度重视对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冬季除雪工作安全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