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

2022-11-08 09:10   作者:刘晓雷

11月7日,京秦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08090907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为分公司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路径指引。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实施,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分级、分层次、全覆盖深入学习、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站区、进班组,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当前智能化建设项目二期、收费主责主业、土地作价出资等各项工作进入冲刺收官期,党员干部必须坚定信心决心,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进度、保效益、保质量”。要树牢全局观念,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正确把握当前和长远、局部和全局的关系,善于打破部门界限,调动一切力量,下好“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凝聚上下贯通、左右协调的强大合力。

会议集体学习了《宋志平:论创新50条》,强调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落实、结合研发投入“三年上、五年强”专项行动抓落实、结合分公司实际抓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路径、落实行动,全力推进智能化建设项目二期及科技创新项目实施,逐步探索走出符合京秦特色的创新发展新路子,不断向创新要动力、要效益,以科技创新引领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