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道路养护不松劲、不停摆 多措并举确保防疫保畅两不误

2022-11-07 10:42   作者:连湘敏 宋雪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

面对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京沪分公司各养护工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属地防疫部门相关要求,坚守岗位职责,慎终如始做好日常养护、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防疫保畅两不误。

一是严守阵地,坚决筑起抗疫防线。工区全体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体温监测要求,在岗人员重点加强对办公区域、职工宿舍、设备车辆的定期消杀工作和防疫物资发放工作,居家办公人员配合社区、物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官方消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是紧盯目标,扎实开展冬季养护工作。重点检查坑槽挖补、路缘石维修、泄水槽维修、水毁土方回填等路面、路基病害的处理工作,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督促绿化项目施工进度,针对边坡边沟除草、紫穗槐割除工作进行检查,进一步对施工单位提出要求,确保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三是高效应对,压实安全保畅责任。合理调整在岗人员,加大对重点桥涵、事故多发路段的巡查力度,加强重点路段、边沟边坡等区域范围内的散落物清理,提前做好除雪设备检修、除雪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积极防范恶劣天气对道路的影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21107214144

四是推进落实,做好信息沟通工作。居家防控期间工作不停摆,利用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工区各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和团结协作,确保养护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