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扎实推进隧道AI事件监测系统建设工作

2022-11-07 09:47   作者:董贺祥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微信图片_20221103135554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提高隧道运营管理水平,实现隧道智慧化管控的目标。根据分公司党委工作安排,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充分发挥工作职能,积极主动作为,以“三个确保”扎实推进隧道AI事件监测系统建设落实工作。 

一是全面配合,做好数据提供及前期工作,确保统筹推进。隧道管理站高度重视,召开专项会议,按照工作计划要求,全面梳理隧道机电设备设施和运维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重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前期基础数据。

二是全力协助,做好设备部署及对接工作,确保工作进度。为满足系统功能要求,隧道管理站及时协调各设备厂家,调取设备技术参数及配置信息,并安排专人对新设备进行安装、对软件应用环境进行测试,协助软件工程师完成数据提取、协议对接、网络功能调试等工作。

三是全面提升,做好系统测试检验工作,确保系统功能完善。以检验系统和发现问题为导向,隧道管理站对该系统进行实操试用,对系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汇总,提出合理化建议,全力推动系统功能的完善和提升。

目前,更新后的系统已经开始运行,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将加强对该系统的实际应用,提升隧道安全服务水平,使隧道运营管理更加智能化、规范化,实现隧道智慧化管控的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