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青银分公司车辆与设备日常保养和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2022-11-07   作者:青银分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青银分公司车辆与设备日常保养和维修项目已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青银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青银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对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青银分公司石家庄、南宫、清河养护工区的除雪撒布车、洒水车、清扫车等工程车辆进行功能性维修及日常保养服务,确保养护车辆性能处于良好状态,保证日常养护工作的顺利实施。

2.2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后15日内。

2.3服务地点:青银高速公路石家庄、南宫、清河养护工区。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青银分公司车辆与设备日常保养和维修项目,详见设备清单。 本次招标共分3个标段。


标段


服务地点

1标段


青银高速石家庄养护工区

2标段


青银高速南宫

3标段


清河养护工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有效的《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表》(经营范围具有三类及以上机动车维修资格)。

3.1.2信誉要求:投标人过去1年(2021年11月1日至今)不曾在服务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服务合同被解除。

3.1.3其他要求:(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含分公司)、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营异常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均不含分公司)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2019年11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的,不得参加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1个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7日09:00至2022年11月11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hbidding.com)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月17日15时00分,地点为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青银分公司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青银分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路115号

联系人:崔燕  

电话:0311-87698257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大科技园综合楼B座12层

联系人:黎亚林

电话:0311-69052062

邮箱:ahzb6@126.com

8.附件:评标办法前附表.doc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