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西养护工区开展除雪设备维修保养工作

2022-10-28 16:38   作者:贾智捷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西养护工区

冬季临近,为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冷空气降雪,提高工区管辖路段雨雪等恶劣天气的保畅效率。涞水西养护工区积极部署,提前准备,结合往年除雪经验及车辆设备冬季运行特点,统一对工区冬季除雪设备进行了全面维保和安全检修。

一是安排维修合同单位的专业人员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除雪设备进行保养调试,检查车辆油液、电气系统,维修更换易损部件,使之达到最佳工作状态。

二是组织驾驶员活车运行、模拟作业,改进、加固推雪铲,调试融雪剂撒布设备及安全警示灯标,保障道路铲冰除雪工作动力。

     三是对融盐池进行维护调试,清理盐池内部杂物,改装大口径出水管,缩短加水时间,循环池内盐水,使沉淀的融雪剂得到充分溶解,增强盐水浓度,提高除雪效率。

21(1)

21(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