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基于准全天候通行的雷达研发和相关技术研究”科技创新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11-15   作者:京秦分公司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基于准全天候通行的雷达研发和相关技术研究”科技创新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中标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北京交通大学(牵头人)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518600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北京交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519000元;

第三中标候选人:水木路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牵头人)与北京公科飞达交通工程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519300元;

中标候选人人员、业绩:

第一中标候选人 :北京交通大学(牵头人)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期限:本课题研究期限为20个月,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企业业绩:1、大规模网联车辆协同服务平台-新型多功能智能车载终端研制及应用;2、一种基于拥堵蔓延消散模型的行程时间及路径预测方法;3、面向排放的基于行驶轨迹的交通仿真模型优化;4、基于公交与轨道客流转移特征的两网融合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5、非常态条件下城市交通系统安稳运行保障关键技术;6、高速公路新型感知体系研究-车辆识别与跟踪关键技术;7、基于重型车排放远程在线监控的超载协同应急管控方法;基于功率分布与自学习的货车超载识别方法。

项目负责人:宋国华;教授;个人业绩:1、大规模网联车辆协同服务平台-新型多功能智能车载终端研制及应用;2、基于公交与轨道客流转移特征的两网融合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3、面向排放的基于行驶轨迹的交通仿真模型优化;4、高速公路新型感知体系研究-车辆识别与跟踪关键技术。

第二中标候选人 :北京交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期限:本课题研究期限为20个月,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企业业绩:1、冬奥会两地三赛区多模式交通智能创新技术研究;2、北京市交通行业“十四五”时期科技发展规划研究-智慧交通。

项目负责人:张盈盈;高级工程师;个人业绩:1、冬奥会两地三赛区多模式交通智能创新技术研究。

第三中标候选人 :水木路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牵头人)与北京公科飞达交通工程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期限:20个月,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企业业绩:1、事件感知条件下的智能广播系统;2、河南省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智能化管控关键技术与集成示范工程;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京珠高速公路新乡至郑州管理处智慧高速中心系统工程;4、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商用车辆检测基地IT项目。 

项目负责人:郑烁;高级工程师;个人业绩:1、事件感知条件下的智能广播系统。

全部投标单位:

北京交通大学(牵头人)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北京交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水木路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牵头人)与北京公科飞达交通工程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

否决单位及理由:无;

异议渠道或方式:

1、异议人可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书面形式。

2、异议材料可发至邮箱或传真:ahzb6@126.com,0311-69052033(传真)。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4日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5日

公示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招标人名称: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邮编:050000

项目经理:鲁健

联系人:黎亚林

电话:0311-69052062

传真:0311-69052033

电子邮件:ahzb6@126.com